大锅饭炒饭再炖土豆

创作不死,向死而生
只会写喜欢的东西
爱发电搜索☞橘子羊
国拟铁血普设人
是xp选手

【喻王/雁南归1.5H】双黑

喻文州生日快乐!

又是喜欢喻王的一年!

ooc预警

   刚下飞机,身体和精神还是十分疲惫的时候又来了一件麻烦事。

  怎么最近蓝雨那渣子老是给自己寄东西?王杰希看着放在自己眼前的淡蓝色信封……内心生出了一种把信一撕,带着人去打群架的冲动。

  幸好微草的王大佬脾气挺好,不然这两多年的对家早就打起来了不是?

  “大佬,蓝雨那儿又让人送东西来了。”

  “……”

  你妹啊喻文州,天天送东西来是想显摆你们蓝雨家大业大还是来挑衅我?

  那位进来告知王杰希消息的手下看着自家大佬脸上阴晴不定的表情有些瑟瑟发抖,想着自己是不是不该告诉自家大佬隔壁蓝……呸,对家蓝雨又送东西来了的事情。

  王杰希深吸一口气,放松了心情。用平时对手下发号施令的语气让他把送来的东西拿到他的私人别墅那儿,又让另一个人送点水产回礼。

  不对啊大佬!您之前可都是不回礼的啊?!吐槽疑惑归吐槽疑惑,大佬的话还是要照做的。于是这位接到了回礼任务的小弟带着自己手下的两人风风火火的跑去买水产给人蓝雨的大佬喻文州送去。

  麻烦的事儿总算是告一段落,王杰希靠在软皮椅上闭眼休息了一会儿,然后起身给自己泡了一杯回国茶喝。

  在美国的日子可真是艰苦,那吃的都是啥啊,披萨、面包、牛肉、肉还有肉。王杰希揉了揉自己饱受外国食物摧残的胃,想着哪天找叶修那家伙合伙儿出去吃。

  这边微草的大佬想着找兴欣的大佬合伙儿吃饭,那边儿蓝雨的大佬正找着人兴欣的大佬吃饭呢。

  “文州儿你有什么事儿你就直说吧!不然这饭我吃着心里面不踏实。”

  坐在中间热腾腾的火锅的另一边的蓝雨大佬喻文州正用筷子在清汤的锅里夹了一块冻豆腐放在自己的碗里,笑着说:“叶大佬客气了,不过,喻某确实是有一事相问。”

  叶修拿起手边摆着的玻璃杯放在嘴边吸取里面剩余不多的柳橙汁,说:“就知道你小子有事儿问我。”

  “因为杰希今天送来蓝雨的回礼……很微妙,”喻文州咀嚼着嘴里的食物,咽下之后继续说:“我不知道他什么意思,所以特地来问问前辈。”

  “大眼儿这么多年终于肯给你回礼了?”叶修十分惊讶,咬着吸管吸了一大口放在另一个杯子里的西瓜汁,说:“这可太稀奇了,你真没去找他?”

  “没去找他。”

  “那他回礼回的啥?”

  “嗯……送的是水产。”

  “水产……噗!”叶修急忙把叼在嘴里的吸管吐出,躺在沙发上笑的一抽一抽的。正吃着新一块冻豆腐的喻文州也是一脸无奈的表情。

  知道蓝雨大佬和微草大佬这两人之间的关系的,都是和他俩有生意上关系的各盘口的大佬们。

  喻文州和王杰希是在吵架没错,喻文州也试图用礼物示好来劝他回家。但是人王杰希一直都把人喻文州送来的礼当成来挑衅他微草无财的象征。

  “水产,好吃吗?”虽然极力克制住自己想笑的冲动,但是句尾上扬的音调暴露了叶修此时的心境。

  “挺好吃的,不得不说杰希挑水产的眼光还是挺不错的。”喻文州斯条慢理的拿起放在一边的王X吉喝,回敬了一句。

  两位大佬坐在一起吃火锅。看上去像是在一边吃一边商讨事情,实际上则是一边吃一边互开嘲讽。真,小家子气。

  回到自己私人别墅里的王杰希看着满客厅的蓝色包装盒的时候,不由得怀疑自己是不是回错了别墅。不过这是自己下的命令,后果就要自己承担。

  但是王杰希必须要抱怨一句——拆包装真累。

  “……喻文州那家伙是西服领带胸针鞋子控吗?”王杰希看着一沙发的这些精致的高定,内心默默的在想把这些东西都卖掉能赚多少钱供自己买零食。

  “哦,对了,今天喻文州那家伙好像托人给了我一封信。”王杰希突然想起这事儿,捡了处沙发的空挡坐下,掏出那封淡蓝色的信封撕开,开始进行阅读。

  信件写的不长。大致的内容是邀请王杰希来参加他的生日晚宴,然后还有他举办晚宴的地址和时间。

  王杰希瞅了眼信件上写的时间和地点,默默的开始回想自己在那天有没有工作外出之类的可以让自己变得繁忙的活儿好推脱掉这个邀请……

  结果就是他穿着喻文州送给他的西服、胸针、领带和鞋子站在宴会里的某个桌子那儿向别人敬酒。

  “哟,大眼儿!”叶修拿着一杯葡萄汁走过来同王杰希碰杯说:“你怎么今天想着来参加文州的生日晚宴了?”

  “今天刚好没有可以推脱的理由而已,”王杰希喝了一小口酒杯里的红酒,低声说:“工作都做完了。”

  “原来你之前推掉宴会的理由是工作繁忙啊……”

  “嗯。”

  “你可真行。”

  “还好。对了,你手里的东西是什么?”

  “这个?”叶修晃了晃手里的小礼盒。

  王杰希点点头。

  “给咱大寿星的礼物啊!”叶修看着王杰希突然僵住的表情,伸手拉下他的脖颈低声问道:“不是吧大眼儿,你不会啥都没准备吧?”

  “我要是说我工作繁忙忘了这事儿你信么?”王杰希揉了揉太阳穴,低声说。

  “我还真不信。”叶修拍拍他的肩,说:“大眼儿,自求多福了。”

  “你这……”

  “两位在聊什么呢?”

  好家伙,来的可真是及时。

  “敬完酒了?大寿星?”叶修求生欲很强的放开了压制住王杰希脖颈的手臂,在送礼的同时顺带着与之碰杯。没有准备礼品的王杰希现在尴尬的能和太阳肩并肩。

  喻文州和叶修客套了一阵子,就捏着礼品盒去和不知道什么时候挪到摆放了许多食物的餐桌那边儿的王杰希碰杯。

  王杰希用着微微僵硬的笑容回应他,很自觉的说自己今天忘记给寿星准备礼品了,抱歉。

  “本来还很期待杰希你的礼物呢……”喻文州扁扁嘴,一副很伤心的样子说:“你都多久没联系我了……”

  王杰希的嘴角抽了抽,说:“得了吧你,天天给我送礼也不嫌麻烦。”

  “那杰希也是收了我的礼呀。”

  “那我现在来看你了,就当是礼物成吗?”

  “不成,”喻文州摇摇头,说:“王大佬,我不做亏本的交易。”

  “德性。”王杰希忍住泛上嘴角的笑意,看了看四周,快速的亲了一口喻文州的脸说:“行了吗,大寿星?”

  “其实我更希望你亲嘴的杰希。”

  “别忘了我两现在还是仇人。”

  “嗯嗯,所以今天还是不回家吗?”

  王杰希瞥了眼喻文州脸上的表情,直接仰头喝光了酒杯里的红酒汁,脸颊粉红粉红的靠在喻文州的肩上,说:“我醉了,劳烦喻大佬送我回去了。”

  “乐意之至。”扶住王杰希身形的喻文州笑着说。

  ……

  “于是你们两终于和好了?”带着合同来蓝雨和喻文州谈生意的叶修叼着跟未点燃的烟卷说:“怎么老王还没搬回去住啊?”

  “杰希他开心就好,”喻文州拿着笔在合同上签字,笑着说:“大不了我搬过去。”

  “得,你两口子继续闹着吧,我就不打扰了。”

  据说在喻文州和叶修签完合同的那个晚上,王杰希的家门口多了一个拉着行李箱的“流浪汉”。

  

  

  

  ED

评论(7)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