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锅饭炒饭再炖土豆

创作不死,向死而生
只会写喜欢的东西
爱发电搜索☞橘子羊
国拟铁血普设人
是xp选手

回声 part 8

今天再更回声!

 
 

有什么历史问题请一定要告知我!

 
 

ooc预警!

 
 

以往链接:1234567





 
 

   韩文清,这个名字共产这里可是听的太多了。黄埔军校里听到他的名字的几率可是大了不少。

 
 

  “什么?!韩文清?!”黄少天听到这个名字之后立刻伸手摸了摸叶修的额头说:“老叶你没发烧吧?还是你只是胡言乱语说了这些连你自己都不清楚的话了?”

 
 

  叶修拍掉黄少天对自己的额头胡作非为的手,悠闲的说:“你怕什么啊剑圣?”

 
 

  “大哥你清醒一点好不好?!你忘记他在黄埔里面的所作所为了吗?!!”黄少天摇着叶修的肩,冲他大声的叫喊着。

 
 

  叶修被晃得头晕,经过了多年训练的身体条件反射性的抓着黄少天的手臂往旁边狠狠地一扭。

 
 

  “靠啊!痛痛痛!!!”黄少天连忙一个手刀劈掉叶修抓着自己手臂的手,往后蹦了几步说:“老叶你这是谋杀你学生兼特派员!”

 
 

  “那你还谋杀你上级领导兼导师嘞。”叶修闭着眼睛让自己被摇晃的有些混乱的大脑清醒一下,说:“约个时间,咱一起过去。”

 
 

  喻文州思考了一会儿,点点头表示赞同。苏沐秋和苏沐橙说自己戏院里的工作走不开。叶秋说叶家的生意还需要自己照顾。

 
 

  黄少天疑惑为什么不是叶修来管理叶家的经济,叶秋白了自家哥哥一眼说这家伙老早就抛弃家族的产业义无反顾的跑去当兵了。

 
 

  “这些年还真是辛苦你了。”黄少天十分同情叶秋的遭遇,拍了拍他的肩以此表示自己的同情心。

 
 

  叶秋摆摆手,说:“这没什么,我哥做的事儿还多着呢。”

 
 

  “欸欸欸!家丑不能外扬啊弟!”叶修慌忙打断了叶秋接下来想说的话。

 
 

  开什么玩笑。自己的黑历史要是都被黄少天这小子知道了还不得嘲讽死自己。不管怎么说,叶修自己还是需要点脸面的。

 
 

  但是这并不影响黄少天鄙视他以前的所作所为。

 
 

  “好了少天,不要闹了。”喻文州从沙发上站起,走到黄少天的旁边笑着说:“前辈我们约几点见面?”

 
 

  “还是别了,”叶修托腮看着还是有些害怕的黄少天说:“黄少天小朋友可能担心老韩会吃了他。”

 
 

  黄少天没吭声,喻文州则是笑出了声。

 
 

  “文州你还笑我!你没去过黄埔军校你当然不知道韩文清那个人是有多可怕!”

 
 

  “好好好,”喻文州顺了顺黄少天的发丝,笑着说:“那就麻烦前辈去跑一趟了。”

 
 

  叶修点点头,站起来拍拍黄少天的肩说:“老韩他这个人挺好,就是凶了点。”

 
 

  黄少天点点头,低声说:“老叶,帮我向韩教官问个好成吗?”

 
 

  “这你还是自己去吧,”叶修摆摆手,说:“我可是很忙的。”

 
 

  没等黄少天和他再说上一句话叶修就带着那张纸条和那两把枪离开了房间。之前苏沐橙因为戏院里有朋友找她于是就让叶秋带着她离开了。

 
 

  现在叶修也走了,场上就只剩下苏沐秋和那两名特派员。

 
 

  “叶修这个人呐,”苏沐秋笑的有些无奈,用着戏子特有的柔和嗓音继续说:“最擅长的事情就是伪装和说谎。”

 
 

  喻文州点点头,赞同的说:“前辈确实是说谎了。”

 
 

  “老叶为什么要说谎啊?”黄少天拨弄着杯子里面的茶汤,费解的思考着。

 
 

  带着苦味的茶被人喝进了嘴里,温润的南方青年是这么回答的——“为了家庭和苏沐橙无条件的信任。”

 
 

  上海的街道上人来人往,沿街的大型中型的店铺多的经常遮挡住那些小型的店铺。所幸王杰希开的药馆门面还算大,不然可能就被埋没了。

 
 

  药馆现今的当家王杰希正坐在柜台后面拿着算盘计算着账本上面的数字是否是正确的。现在药馆里的病人不算多,这倒是给了老板一时的休闲时光。

 
 

  手边的茶摸过去觉得有些凉了,王杰希摘了挂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起身带着茶具准备再为自己泡上一杯清香的好茶。

 
 

  ‘吱呀。’药馆的木门被人为的推开,一个身着黑灰色大衣的青年跨进了药馆内。

 
 

  王杰希抬头看过去,到了嘴边的敬语突地被咽了回去。

 
 

  青年摘下斗笠笑着向药馆老板挥手说:“王老板,好久不见。”

 
 

  茶具被轻轻的放在红木雕花的桌台上,穿着淡绿色长袍的药馆老板淡漠的脸上多了一丝笑容,穿着黑灰色大衣的青年听见他说:“确实很久不见了,师兄。”



 
 

TBC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