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锅饭炒饭再炖土豆

创作不死,向死而生
只会写喜欢的东西
爱发电搜索☞橘子羊
国拟铁血普设人
是xp选手

【喻王】关于那些带孩子的日子

微草好爸爸王杰希ovO,

在线被

蓝雨大心脏喻文州^v^,

喂养。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喂着喂着就喂出了爱情】

【ovO love ^v^】

性感喻总,在线玩脱

请看下集——论喻文州如何哄回奶娃王杰希的心( bushi)

ooc预警




Day 11 生闷气

   王杰希对于他们两个人的这种无耻的行为表示十分的不屑,但是他也挣脱不掉喻文州的怀抱的禁锢,只好特别憋屈的待在他的怀里。

  喻文州看着自己怀里抱着牛奶的奶娃一脸气呼呼的样子偷偷地笑了笑,然后讨好一样的拿了好几瓶牛奶装进篮子里。

  可惜这个奶娃还在生闷气,并没有看见喻文州的这一举动。

  “我要下去。”

  “嗯?不行,王队你会走丢的。”

  “我要下去。”

  看着怀里这个小孩气鼓鼓的脸颊的喻文州没忍住的笑出了声,王杰希没能弄明白喻文州这个笑容的意思就开始在喻文州的怀里挣扎起来。

  担心自己现在的高度会摔着这个奶娃,就稍稍的弯腰让王杰希得偿所愿的落在了地面上。王杰希也没犹豫什么,跑到另一边的货架那边自顾自的看起来。

  他也不想去找叶修和黄少天那两个狗男男了。王杰希表示我微草和兴欣蓝雨从此以后,结下大仇,没得什么商量的东西。

  喻文州此时也不好去安慰还在生气的王杰希,只好一边盯着王杰希所在的地方一边挑着家里缺的东西全部塞进篮子里。

  “文州大眼儿,你两挑好没啊?”叶修领着黄少天回到他们两个的所在地,吐槽道:“怎么跟挑结婚用具一样的你两?”

  抱着牛奶的王杰希跑过来抬头确认了一下人物之后,冷漠道:“呵呵,前辈您怎么不给我们去婚纱店里挑两件婚服呢?”

  “欸我觉得可以啊,走走走少天儿文州,我们这就结账去挑礼服。”

  “……”

  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盯着这个奶娃看了好一会儿,走过去把他重新抱在怀里低声说:“王队还生气呢?”

  奶娃没搭理他,继续和叶修进行那些无意义的扯皮。黄少天中途也参与了进去,扯皮现场特别的欢乐有趣。

  “前辈,少天,我们先去结账吧?”

  “行,等会儿咱们就可以去挑挑婚纱什么的啊。”

  “呵呵。”

  “挑什么婚纱啊!我都快饿死了!欸我说你们挑东西为什么挑的这么慢啊都快过吃中午饭的时间了!”

  一行人吵吵闹闹的结了账出了商场之后,又开始争去哪里吃饭。喻文州只能庆幸他们今天的伪装伪的很好,不然早就被追杀到不知所措了。

  

  

  TBC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