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锅饭炒饭再炖土豆

创作不死,向死而生
只会写喜欢的东西
爱发电搜索☞橘子羊
国拟铁血普设人
是xp选手

【百日喻王/第14天】幼稚游戏

         【www】
   【游戏梗源自小绿和小蓝】

  王杰希一直都觉得喻文州是一个特别幼稚的小朋友,不超过三岁的那种。为此王杰希还特别给喻文州取了个外号,叫做这只鱼丸是三岁。

  有一次喻文州借王杰希的手机给黄少天打电话让对方把自己落在房间里的手机带过来,无意间看到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又无意的看到了他给自己的备注。

  “王队,解释一下?”

  “什么?”

  “电话备注。”

  “嗯,解释就是很适合你。”

  然后喻文州就特别小心眼的把王杰希手机里自己的备注改成了英俊潇洒鱼丸粥,然后当着王杰希的面把自己手机里给他的备注改成了小魔仙巴啦啦王杰希。

  王杰希也不是那种特别记仇的人,所以他只是约了喻文州几把单人竞技场顺便给他全程播送着自己无聊的时候录音的黄少天的经典垃圾话。

  也不知道是行走在玩死喻文州的路上还是行走在玩死他们两个人的路上。

  魔术师的心思你别猜。因为你就算猜了也猜不到,所以节省下你的脑壳子里的想象力还有体力吧。

  这一天联盟众人约在KTV里聚会,实际上就是鬼哭狼嚎群魔乱舞,比比谁唱的更难听。

  “老叶你抢我麦!要不要脸啊你!”

  “呵,我什么时候要过脸?”

  “我靠……老叶你醉了吧你?谁给他喝的鸡尾酒啊!?”

  “还真醉了啊?”

  “录像录像啊哈哈哈哈哈哈。”

  “叶神来一个呗?来个现在最火的……欸那叫啥来着?”

  “傻了吧你?卡路里啊!”

  一群人围着醉呼呼瘫在沙发上抱着麦的叶修大声的吵吵闹闹,说是今天一定要让叶修唱了《卡路里》。醉了的叶修大手一挥,开嗓了!

  “嗝!每天起床第一句,都要说声垃圾话!嗝!每天多吃一碗面,少天就吵个不停!天……呜呜呜!!!”

  “老叶你可闭嘴吧!来人啊!给本剑圣拿一下胶带!!!”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

  “你两夫夫生活原来这么多姿多彩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实名心疼叶神了哈哈哈哈哈哈。”

  “靠靠靠靠靠!!!!你们这些没有人性的家伙!有本事比比唱歌啊!就唱刚刚的卡路里!”

  “来啊?我翔哥怕这个?”

  “……好。”

  “行啊,黄少天你先。”

  这边一群人玩的正愉快,赌博喝酒玩麦玩的不亦乐乎。只有王杰希喻文州两个人冷静的坐在远离他们所在场地的场地上抽乌龟。

  只见王杰希冷静的看了看现场还活在自己手里的牌,又看了看对方手里的牌,迅速的抽了一张红桃2,然后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抽掉了喻文州捏在手心中间的一张牌。

  喻文州没能守住那张红桃2,眼睁睁的看着王杰希手里又少了两张牌。

  “心脏啊杰希。”

  “比不上喻队心脏。”

  “也是,来我少了一对了啊。”

  “你耍赖啊你。”

  “这叫战术。”

  我可去你的战术,你抽个乌龟还说什么战术。王杰希默默地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然后抽了喻文州手里的牌。

  在这一天内,王杰希充分认识了喻文州的抽乌龟规则。你说你就抽个乌龟,还用死亡之门诅咒之剑?信不信下次客场赛一手熔岩烧瓶加上寒冰粉糊你一脸啊?

  如果这个时候喻文州在的话,一定会笑着说:“你来呀,我没在怕的哦?”

  两个幼稚的小朋友。

  今年圣诞节这两个小朋友又一次的约了饭。两个人并没有特地去什么有圣诞节大餐的餐厅,反而去了一家装饰温馨的小型蛋糕店吃饭。

  喻文州王杰希都是一样的爱吃甜食。不过两个人的派系不一样。喻文州是可可派的,而王杰希是抹茶系的。所以两个人买来蛋糕所摆放的局面就是类似于那种道家的八卦阵。

  不过白色的那面变成了绿绿的抹茶,黑色的那面还是黑色,只不过是巧克力。

  “不懂你们抹茶系的,”喻文州切了一块黑森林放在嘴里,说:“那种苦苦的感觉你们是怎么能忍受的?”

  “那是你们可可派的不懂。”王杰希用长柄勺子搅拌着杯子里的抹茶粉,放在桌子上的浅绿色蛋糕还是完好无损的摆放在原处。

  两个人并不想弄出什么派系之争,所以选择性的失忆了。

  “杰希。”

  “嗯?”

  “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

  王杰希喝了一口抹茶,盯着喻文州突然笑的人畜无害的脸看,说:“你是不是又想骗我吃榴莲?”

  关于榴莲这件事情,王杰希表示他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那天和喻文州在吃下午茶时候,对方套路自己点错东西却打死不说的笑容。

  然后王杰希很大方的分了一半给喻文州。对,强行塞进他嘴里的那种。

  “杰希你好记仇!”喻文州撇撇嘴,很委屈的看着王杰希。

  “呵呵。”王杰希切了一块抹茶蛋糕放在嘴巴里,细细品味着其中美妙的韵味,说:“事先说明,我拒绝榴莲。”

  喻文州弯了眼角,点头说好。

  王杰希突然有了一种特别不好的预感。

  “我们来互相说出自己喜欢的东西吧!杰希你先。”

  “喻文州你几岁啊?”

  “不多不少,刚好三岁。”

  “……我喜欢抹茶。”

  “我喜欢可可。”

  “我喜欢看书。”

  “我喜欢阅读。”

  “我喜欢旅行。”

  “我喜欢你。”

  哦,他喜欢我。嗯,下一个是……等等?!王杰希吃惊的看着对面撑着脑袋微笑看着他的喻文州说:“你喜欢我?”

  喻文州调皮的吐吐舌头,说:“这不是游戏内容哦?”

  “……喻文州。”

  “嗯?”

  “我收回你才三岁这句话。”

  “哦?那杰希认为我是几岁呢?”

  “我看你是一岁不到。”

  说着说着,王杰希自己却笑了。

  自己被一个一岁的小朋友表白了?而且现在人就在自己对面?画面太美不敢看啊。

  “所以,”喻文州眨眨眼睛,说:“杰希哥哥喜不喜欢这只三岁的鱼丸粥呢?”

  “不喜欢。”

  “那喜不喜欢这只一岁的喻文州呢?”

  “我喜欢可可。”

  两个幼稚鬼,在蛋糕店里吃着蛋糕玩着游戏,小心翼翼的说明自己的心意,又大大方方的把心交出。

  只因为三岁的鱼丸粥喜欢上了同样岁数的小魔术师。

     15岁的喻文州不讨厌16岁的王杰希。

  18岁的喻文州喜欢上了19岁的王杰希。

  24岁的喻文州爱上了25岁的王杰希。

  30岁的喻文州和31岁的王杰希戴着结婚戒指,一起度过独属于他们两个的剩下时光。

评论(12)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