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锅饭炒饭再炖土豆

创作不死,向死而生
只会写喜欢的东西
爱发电搜索☞橘子羊
国拟铁血普设人
是xp选手

【喻王】啥?他是coser?!

第二章

今天难得的有思路!更新惹!

然后就咸鱼_(:ᗤ」ㄥ)_

之前的文章链接在这里→第一章er

ooc预警

   叶前辈:文州儿在么?还没下播呢?

  我这也没有播多久啊……玩个橙光游戏也会有时间的啊,更何况这个游戏剧情线有很多的啊!喻文州默默的在心里吐槽了叶修的话,然后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喻文州:下播了,前辈有什么事么?

  叶前辈:也没什么,就是来和你说一下cpp的事。

  叶前辈:其实你上群里瞅一眼就知道了。

  叶前辈:不想去群里的话就看这个文档啊!

  叶前辈:【整理—cp23】

  这是欺负自己的手速么。喻文州哭笑不得的接了那个文档,大致的浏览了一会儿就关了文档去群里看情况了。

  “摄影里面……”喻文州向上翻动着记录,期待着自己的圈名不要出现在名单上面。幸好喻文州的愿望并没有落空,他长舒了一口气,用鼠标把记录拉到了最下,看见了几个熟悉的coser的圈名。

  “嗯?”喻文州点开了一个文档,里面是各大摊位的所在地还有一些留给摄影和coser的场地。

  “滴滴滴!”

  QQ的提示音再一次的扰乱了喻文州给自己制定好了的作息表。无奈之下,只好停下了要点击【关机】键的手,点开那个聊天框。

  少天:队长队长队长!!

  少天:在吗在吗在吗!!!!

  少天:你看群里了吗!!看了那个文档了吗!!!

  少天:你吃惊吗!你惊讶吗!你开心吗!

  少天:队长?队长你不会睡了吧队长!队长你别睡啊队长!队长你看看群里的文档啊队长!

  喻文州:少天……我看了群里的文档……

  少天:原来队长你在啊!我还以为你睡了。

  喻文州:本来要睡了的。

  少天:对不起啊队长我真是太激动了所以才这样敲你的!

  喻文州:没什么,不过留行太太也开摊子,挺惊讶的。

  少天:我靠……要不是我和他一起拍过正片我还真不知道他是这样的太太啊我天……

  喻文州:嗯?留行太太怎么了么?

  少天:队长你不知道他是荣耀同人圈里面专门写cp文的太太么!而且是什么cp都写的那种!

  少天:不过最近倒是没有那么杂乱了,大概是主叶黄和喻王了。

  喻文州:嗯……大概知道了,谢谢少天告知了。

  黄少天扔出的这一重磅消息成功的打断了喻文州想关掉电脑去睡觉的计划,喻文州表示这个时候如果不去看看LOFTER上的tag就白浪费黄少天免费给自己的消息了。

  登录LOFTER废了一点时间,不过总算是登录进去了。突然的忘记密码也让喻文州对自己无语了几秒。

  “搜索……喻王,好了。”喻文州滑动着滑鼠往下翻动着tag里面满满的粮食,突然感叹产粮太太们的勤奋然后默默的想了想自己一直挂在那儿的线稿……

  喻文州把右手放在自己的心口,说:“我明天一定画画,嗯。”

  立下了flag之后,喻文州便放心的刷起了tag,磕起了里面满满的新粮,貌似大概好像就样的完全忘记自己打开LOFTER的初衷。

  吃完了堆积多久的粮食之后,喻文州意犹未尽的刷新了一次tag页面,目光再次锁定在一篇刚刚发上来没多久的文章上。

  “哦,原来是《xxx》的第四章啊。”喻文州毫不犹豫的点开,顺便看了眼写文太太的id,然后去敲了黄少天的对话框。

  喻文州:少天,你还在吗?

  少天:在啊在啊,队长有什么事啊?

  喻文州:『截图』

  喻文州:这个是不是就是留行太太?

  少天:对对对!就是这个id!其实我一直都很想吐槽留行他一直都没变的圈名啊哈哈哈!

  少天:话说队长你还特意去翻了啊?不过留行产的粮食是真的好吃啊,队长你说是不是啊?

  少天:咦?队长你人呢?

  少天:队长你不会下线了吧?队长?队长?

  喻文州:我还在。

  喻文州:嗯,粮很好吃。

  少天:对吧对吧!

  少天:队长我先不说了啊!老叶那家伙又再和我约分手厨房了!看本剑圣不怼死他!

  这两人还真是一对欢喜冤家,不过怎么就没有在一起呢……喻文州关闭了和黄少天的聊天对话框,用自己的LOFTER号关注了这个叫做『留行』的太太。

  正如黄少天所说的一样,这个太太之前的文章确实是很杂乱无章。而且最常写的文章除了单人的粮食向,还有的就是魔幻和校园一类的文体。

  “嗯……总觉得有点可惜……”喻文州翻看着留行太太以前的文章,若有所思的撑着脑袋,说:“怎么后来就不写双花了呢?”

  孙哲平和张佳乐是前年在一起的。虽然有一小部分的粉丝一致认为这两人早就暗度陈仓了只是现在公布了而已。对此,双花两人也没说什么,只是秀恩爱的频率高了不少。那些双花粉们纷纷表示自己的狗眼瞎了瞎了,求放过。

  点了小红心和小蓝手之后喻文州就关了电脑离开温暖的宿舍去查寝,看看有哪个幸运的队员进入到明天的加训名单里。

  巡视了一圈回来之后,发现并没有队员进入到明天的加训名单里的喻文州满意的点点头然后把自己洗刷干净换了睡衣睡裤之后就去拥抱了软乎乎的被子和枕头,然后放松劳累了一天的神经沉浸在美好的睡梦之中。

TBC

评论(7)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