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锅饭炒饭再炖土豆

创作不死,向死而生
只会写喜欢的东西
爱发电搜索☞橘子羊
国拟铁血普设人
是xp选手

【喻王叶黄】是画手也是文手

第三章
今天难得的更新旧坑
短小预警
ooc预警

   黄少天正和叶修互怼的酣畅淋漓、特别的痛快,全然不知身后的喻王两人正在讨论着他们四个人的午饭问题。

  “老叶你这要是去写文我第一个不相信你会有这么多粉丝!”

  “嗯……我觉得虾饺挺不错的,王同学觉得呢?”

  “呵呵。”

  “我都可以。”

  喻文州点点头,在心里默默地记下了王杰希喜欢吃的一样东西的名字然后回头对黄少天说:“少天,叶前辈我们一起去吃午饭吧?”

  黄少天扯着叶修来到两人面前说:“我们吃什么啊?我有前提的啊!不吃辣椒!”
  
  “欸刚好,哥最喜欢吃辣椒了,走啊大眼!咱们去吃小龙虾!”

  “前辈……”

  “这附近哪里有卖小龙虾的店啊,除非你说的是那家。”

  “真不愧是大眼,真懂我,欸就那家了啊?”

  “老叶你妹你妹!!不就是辣椒嘛!文州走!咱广东人没在怕的!”

  喻文州微笑的点点头,在心里默默的说着:少天你是不是忘记了上次我们一起去吃辣椒时候的场景。

  然后一行人吵吵闹闹的离开了图书馆去坐公交,目的地是那家神秘的小龙虾店。黄少天扯着叶修和喻文州谈天谈地,王杰希就拎着袋子在喻文州的身旁行走着。

  “老叶我们坐哪一辆公交啊?211还是587啊?”

  “都不是,今天我们坐11路。”

  “11路?”

  “嗯,我家那边。”

  王杰希从袋子里拿出公交卡,看着两手空空(?)的众人说:“你们的公交卡呢?”

  叶修第一个凑过去搂着王杰希的腰说:“我的公交卡没带,谢谢大眼帮忙刷。”黄少天不服气的把叶修搭在王杰希腰上的手扒下来,顺便喷了他一脸垃圾话。

  喻文州很淡定的站在一旁,手里拿着自己的公交卡。

  喻文州看起来特别冷静淡定不问世事,实际上他内心的想法是想把叶修那只搭在王杰希腰上的手给狠狠地扒下来顺便不给他刷公交卡。

  感谢黄少天,他真是个好人。喻文州这么想着,伸手往自己的口袋里搜寻出了一颗柠檬糖递给黄少天。黄少天愣了一秒,随后很开心的接下这颗糖吧唧吧唧的吃了起来。

  看见黄少天有糖吃的叶修不爽了,扯着人到一边嘴对嘴抢糖吃去了。

  “啧啧啧。”一向冷静的王杰希这个时候也发出了莫名的凑热闹的声音,说:“等会儿车来了不等他们?”

  喻文州领会了王杰希话里面的意思,微笑着看了看还在一旁腻歪着的叶黄两个人,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然后他们心心念念了很久的11路公交车就这么的到站了。

  可是叶修和黄少天依旧在原地腻歪。喻文州和王杰希特别大义凛然的朝他俩挥了挥手,然后长腿一迈,上了公交车。

  反应过来的叶修和黄少天匆匆忙忙的跑到快要走掉的11路公交车车门前,风风火火的上了公交车。

  “我去我去我去!!文州王杰希你们两个人居然不等我们!还是朋友吗?!还是吗?!”

  “谁让你们在原地腻歪,实在不好意思打扰。”

  “我靠靠靠!!!!信不信本剑圣分分钟把你们的无耻行径po到LOFTER上去啊?!”

  “少天,别闹,站稳了。”

  喻文州这句话看上去是在关心这个时候没有抓着把手的黄少天,实际上还是在维护和黄少天对怼的王杰希。如果喻文州中二一点,大概会这么说:“杰希的口水也是很值钱的,不能随便浪费了呢。”

  “啧啧啧,这护的哦。”叶修嚼着前不久硬生生从黄少天嘴里抢过来的一半的柠檬糖,说出的话也不知道是在嘲讽谁。

  三个人一路打打闹闹,也没有说是生气什么的就是一路怼到底。基本上是叶修和黄少天在互怼,王杰希也参与进去怼几句,然后就变成了三个人一起互怼。

  喻文州就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他们三个人互怼,并不打算加入。

  “欸欸欸话说那家店除了小龙虾就没了啊?”黄少天吃完了嘴里的糖,扯着叶修的衣袖说:“老叶你心这么狠的?”

  叶修慢悠悠的往那家店里走,笑着说:“少天大大之前不是信誓旦旦的说自己会吃辣椒的么?”

  黄少天沉默了。

  这波嘲讽的真好。王杰希和喻文州在心里默默的给叶修点了个赞。

  

  TBC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