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锅饭炒饭再炖土豆

创作不死,向死而生
只会写喜欢的东西
爱发电搜索☞橘子羊
国拟铁血普设人
是xp选手

【娜俊】调色盘

新坑


因为想看他们当唇部模特于是就写了


逻辑没有,看得开心





  当黄仁俊这个单纯的游戏区up主被告知自己要和另一个美妆区的up主合作的时候他单纯的表达了自己的震惊之意并且斟酌了很久发了一条微博。


  【照亮我的姆明V:@NA民V 期待合作】


  然后当他晚上开和平精英直播的时候看着评论区里面刷的让他去看看微博的信息的时候他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发的有点太明显了。


  【NA民V:^^//照亮我的姆明V:@NA民V 期待合作】


  罗渽民也是经常看黄仁俊直播打游戏的一位美妆区的up主,因为他有次答应粉丝试着戴上粉色双马尾的假毛做口红推荐拍了一个视频之后,粉上他的路人都以为他是个女的。


  而且他的老粉们也没有要和他澄清的意思,甚至开始手动p图,直接导致了今晚黄仁俊在微博上被罗渽民的男友粉嫉妒了八百遍。


  【娜娜的第一男友V:@照亮我的姆明V 对我家娜娜好一点//NA民V:^^//照亮我的姆明V:@NA民V 期待合作】


  黄仁俊刷完微博回来之后想和自己的直播间观众解释一下这其中重重复杂的关系,但是弹幕刷的他头疼也就没有去解释直接投入到了游戏的世界里面。


  于是当他第二天起床开手机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微博炸了。但是他虽然慌乱但是依旧态度平和,下床刷牙的期间给他的摄影师亲故李东赫打了五个微信电话。


  昨天晚上接了一个大公司的品牌海报单子的制作,和别人一边吃饭一边商讨风格样式的时候李东赫又顺嘴答应了人家两天之内出图,于是爆肝到早上现在才躺在家里的床上。


  他觉得他自己要猝死了,但是他的亲故不觉得。


  “你怎么这么慢?”黄仁俊刷完牙又回房间收拾东西,用肩膀夹着手机说:“你这时候不是应该催我去工作室的吗?”


  “是,没错,但是仁俊xi,你的好朋友我李东赫昨天跟一家大公司签了极速出海报的合同所以熬夜熬了一晚上做出来发给人家现在才躺在床上休眠。”


  “哦,米阿内,那你继续睡吧。”


  黄仁俊这人做事迅速挂电话也迅速,李东赫本来还想再说他几句取得他的同情心好让他给自己买中心街上面新开的一家甜品店里很好吃的葡萄蛋挞,结果一通电话挂的他不明所以。


  “……西八黄仁俊你个混小子!!”


  永远都是工作室一位的徐英浩拎着刚从星巴克里打包带走的面包和美式咖啡从自己的背包里找那张打卡的工作证。


  翻了好久才记起来自己的工作证上次跟去口红工厂观看口红制作过程的时候弄丢了,对方说三天后快递就会到货。


  于是当董思成匆匆忙忙的带着摄像机赶到工作室的时候看见徐英浩穿着很贵的风衣坐在旁边的休息椅上吃早餐。


  来自中国温州的小董察觉到了事情的重要性,他掏出了自己的手机看了看上面显示的时间——09:21。


  “英浩哥你今天没有拍摄任务的吗?”


  “哦,是winwin啊,正好帮我开下门吧?”


  然后终于进门了的徐英浩成功的扔掉了手里吃完了的垃圾袋,冲过去抓住笑得趴在沙发上缩成一团的钟辰乐‘严厉敲打’。


  虽然他是这间工作室的老板之一。


  此时还在化妆间内让化妆师小姐姐化妆的两位已经到达大棚里的唇模捂着自己饿到不行的肚子,颤抖着手给现在应该还在家里的钱锟打电话希望他在来工作室的路途中可以购买一到五个包子用来救人。


  “啊,我知道了你们等一下哦。”


  “TT TT谢谢你!撒浪嘿!”


  知道自己不会饿肚子之后而放心的拆开年前囤积的口红套盒,取出一支牛血色的口红对着镜子涂抹在嘴唇上的中本悠太发现了一件很大的事情。


  “……哦西八我没打底。”


  坐着公交车迟迟赶到的黄仁俊和李东赫两个人不知道为什么突如其来的就开始干架,吓得刚进来的李马克一把抱住李东赫的腰让他两保持距离。


  化完妆下来取口红套盒的李帝努看见这一幕之后立刻拿手机出来拍照发给自己的竹马,配字【相亲相爱】。


  罗渽民收到了短信之后站在面包店里面微微一笑,没有理会周围一众女孩子们的偷偷拍照和议论声,一个字一个字的给李帝努敲了一句话——


  【jeno啊,奉植不还给你了哦?】


  【对不起,我现在就撤回】


  虽然被李马克拉住但是依旧想揉秃黄仁俊头发的李东赫眼球里面红血丝过多,看的黄仁俊搓搓自己的手掌心问他是不是昨天晚上做海报做到基因突变。


  李东赫咬牙切齿,怒火转移到李马克身上。和李东赫做了这么久的哥哥弟弟的李马克第一时间察觉到不对劲,立马松开李东赫的腰后退了一大步。


  “呀!马克李!!!”


  “……米阿内。”


  黄仁俊快要笑死了。


  自动开关门的声音突然响起,笑得有点缺氧的黄仁俊下意识的回头去看,看到了一头粉色头发戴着黑色口罩低头玩手机的罗渽民。


  啧,帅哥就是帅哥,赏心悦目。


  “渽民呐,早上好。”


  “嗯?早呀仁俊尼。”心情很好的罗渽民走过去给他一份刚出炉的三明治和配套的榛果咖啡,说:“还没吃早饭吧?今天有拍摄任务吗?”


  “谢谢啦。”黄仁俊接下这份早点,把三明治的包装拆开后咬了一口回答了后一个问题:“有啊,拍新合作公司出的一款樱花系列的首饰。”


  是我负责的part呢。罗渽民笑笑,还想继续和他说一会话却被化完妆的朴志晟叫去眼模的棚子里准备拍摄今天新送来的春季新品眼影。


  “快去吧,我等会儿也要去化妆了。”


  “好。”


  和罗渽民道别后黄仁俊才看见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生闷气的李东赫,虽然这个形容不是很恰当但是真的很像爆浆巧克力球。


  “东赫啊~”


  “……”


  “别生气了我拿我的游戏账号给你玩两天?”


  “成交!”


  “……不如还是一天吧?”


  



  

  


  


  TBC

评论(6)

热度(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